乌媒:乌克兰从顿涅茨克地区强制疏散居民-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乌媒:乌克兰从顿涅茨克地区强制疏散居民

2022年07月31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乌通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修克表示,乌克兰政府将在供暖季节开始前强制疏散顿涅茨克地区居民。

  韦列修克表示,顿涅茨克地区没有燃气供应,无法为居民供暖,冬季将不会供暖。她表示,该地区约有20至22万乌克兰人,乌政府将协助全体公民撤离该区域、获取住房以及获得社会保障。

  此外,据韦列修克称,拒绝撤离的人应当签署相应的表格,表明了解所有后果并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同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在视频讲话中表示,乌克兰政府已出台从顿涅茨克地区强制疏散居民的政府决议,并继续呼吁居民尽快撤离。

  乌克兰于29日成立了负责组织顿涅茨克地区疏散工作的协调总部。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