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巫统主席“签证系统”案被判无罪 控方将上诉-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巫统主席“签证系统”案被判无罪 控方将上诉

2022年09月24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9月23日电 (陈悦 张玮琦)吉隆坡高等法院23日判决马来西亚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主席、前副总理扎希德所涉“签证系统”案无罪。

  承审法官宣布,控方向扎希德提出的40项指控未具备有力证据。马来西亚检方在法官做出裁决后立刻宣布将提起上诉,扎希德则称“司法正义得到维护”。

  扎希德被检方指控在2014年到2018年任内政部长期间,收取一家公司的贿赂,以令该公司继续承办马来西亚的签证系统。

  除了“签证系统”案,扎希德还被检方指控在其创办的健康思维基金中存在洗钱、背信和贪污等罪行。该案目前还在审理中。

  巫统在2018年大选失利后,其多位高层面临法律指控,前总理纳吉布已因“SRC国际”案被判入狱服刑。当地分析家认为,巫统高层所涉案件的判决结果,会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大选产生影响。(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