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华儿女:将继续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外中华儿女:将继续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2022年10月26日 07: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外中华儿女:将继续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在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中引发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他们表示,身在海外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祖国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墨西哥华夏中国文化学院院长 周玲燕:我们作为海外华人,最近这一段时间都一直在关注二十大,我们这边的华人真的越来越感觉到祖国越来越强大。

  秘鲁天主教大学和北京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 隗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留学生,我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我们有能力也有责任来讲好中国故事。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 曲欢:在这个金秋时节,二十大的胜利闭幕,让海外华人华侨感到无比振奋并对中国的新征程充满希望。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 林伟:愿在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海外华人华侨将发挥更大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智慧和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贡献新力量。(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