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致5死18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致5死18伤

2022年11月2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纽约11月20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警方20日说,该市一家夜总会19日深夜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遇难、18人受伤。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警方在记者会上说,当地时间19日晚上11时56分许,有人报警称一家名为“Club Q”的夜总会里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在6分钟内抵达现场,发现多人中枪,后在顾客的协助下制服并拘捕了22岁嫌疑人安德森·李·奥尔德里奇(Anderson Lee Aldrich)。事件造成5人不幸丧生,另外18名伤者中有多人情况危急。

  警方表示,嫌疑人使用的是长枪,他在现场并未与人争吵,而是进店后直接开枪。目前无法确定嫌疑人的作案动机。联邦调查局官员已介入调查,以判断该案件是否为仇恨犯罪。

  据美联社报道,“Club Q”是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的一家同性恋夜总会,每周六举办变装秀活动。该夜总会在20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将这起枪击事件称为“仇恨袭击”,并对当地社区遭受的这种“毫无意义的袭击”感到震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作为美国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州长,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20日发表声明称,此次枪击事件“令人毛骨悚然、令人作呕且具有毁灭性”,他将向当地执法部门提供资源以查清案情。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是一座约有48万人口的城市,位于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以南约110公里处。科罗拉多州是严重枪击事件的多发地,在2012年发生过造成82人伤亡的奥罗拉电影院枪击案。今年以来,该州已发生13起伤亡人数在4人及以上的大规模枪击案。(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