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明年1月2日新开深圳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航明年1月2日新开深圳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

2022年12月14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航客机 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客机 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深圳12月14日电 (记者 郭军)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4日宣布,2023年1月2日起,南航将新开深圳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1月2日起每周一,1月11日起新增每周三,总计每周执行2个往返,以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

  新航线去程航班01:50由深圳起飞,当地时间08:00到达阿姆斯特丹;回程当地时间14:10由阿姆斯特丹起飞,次日09:00到达深圳。

  阿姆斯特丹是中转前往欧洲各国、南美和北非地区的门户之一,据了解,南航深圳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是深圳机场首条直飞荷兰的航线,也是疫情后南航在深圳新开航的第一条洲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助力搭建深圳与荷兰的空中桥梁,并连通更多国家和地区,推进各地商贸往来和游学发展。

  自2021年以来,南航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有序增加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班数量的相关要求,已在深圳先后恢复了深圳至雅加达、莫斯科、迪拜和新加坡等四条国际客运航线,并实现常态化运营。2023年1月深圳至阿姆斯特丹开航后,南航将继续推进更多国际客运航线的开航和复航计划,加大国际航线运力投入,进一步满足留学生出行、企业复工复产的市场需求。(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