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媒人谈签证政策调整 期待更多人到中国看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外华媒人谈签证政策调整 期待更多人到中国看看

2023年03月21日 08: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3月21日电 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日前调整外国人来华签证及入境政策,恢复2020年3月28日前签发且仍在有效期内的签证入境功能。加拿大共生国际传媒社长胡宪称,对持有10年多次签证或5年多次签证且仍在有效期的外籍华人来说,这是个意外惊喜。

  “海外华侨华人重亲情,恋故乡。中国入境政策放宽,签证更加方便,海外游子深深感受到来自中国的牵挂和关爱,自然会增加回国探亲、旅游的频率,以及投资的积极性。”胡宪说。

  3月17日,加拿大政府取消针对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航空入境旅客进行登机前新冠病毒检测的要求,中加往来愈发便利。胡宪表示,国与国之间相互开放,是大势所趋,必将有利于中国、有利于世界。

  “了解中国的最好方法就是到中国看看。”胡宪说,作为海外华文媒体人,深感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并不多,希望便利的入境政策能吸引更多人亲眼看看中国的发展变化,也让更多的人见证、参与中国发展。

  今年2月,胡宪曾从北京返回加拿大,当时机票价格并不便宜,她期待未来机票价格进一步下降。据悉,随着航班换季的到来,国际航班量有望进一步增加,不少航司表示会根据市场反馈适时调整布局、增补航线,机票价格也将逐步回落,国际旅行将更加“丝滑”。(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