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首届中美国际音乐节将亮相纽约 中西合璧促交流

2014年07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钢琴演奏家褚悦、唐迪毅、歌唱家高东玲与主办单位细述中美国际音乐节详情。(美国《星岛日报》)
    钢琴演奏家褚悦、唐迪毅、歌唱家高东玲与主办单位细述中美国际音乐节详情。(美国《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纳美集团承办的第一届中美国际音乐节将于8月9日晚上6点在纽约林肯中心Alice Tully Hall演出,中西合壁是本届音乐节的特色,演奏者希望演出能够加深中美音乐文化交流。

  活动负责人牛锦超表示,音乐节邀请了多位国际知名音乐家。艺术总监唐迪毅表示,古典音乐的传承必须融合现代教育。因此古典音乐教育普及化十分重要。这次演出几乎全是80后的年轻人,大家对古典音乐十分热爱,不少人走上专业道路。

  演出当晚将会有多位演奏家演绎世界名曲。演奏会结束后,多位演奏家还将在现场为观众签售CD及合影留念。(周静然)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