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非土壤乐队在国家大剧院办音乐会 纪念曼德拉日

2014年07月24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近日,2014非洲文化聚焦――来自南非的土壤(The Soil)乐队在国家大剧院为中外观众带来了一场将爵士、嘻哈和非洲流行音乐融为一体的音乐盛宴。南非驻华大使兰加、中国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赵海生作为中南两国代表出席音乐会并致辞。

  兰加在致辞中对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海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南两国开展的全方位文化交流活动,一定会丰富两国人文领域的交流、推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土壤”乐队是南非家喻户晓的著名音乐团体,受到当地乐迷的广泛欢迎。乐队由四位成员组成,采用无伴奏演唱形式,通过和声向听众传递动听的音乐,以及追求美好、追求和平的音乐理念。

  此次音乐会由南非驻华大使馆、中国文化部、中国国家大剧院共同举办,是南非使馆“曼德拉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2014中国南非年暨南非文化季”及2014非洲文化聚焦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