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保加利亚文版《中国百科》在索非亚出版发行

2014年07月24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保加利亚文版《中国百科》
保加利亚文版《中国百科》

  中国侨网7月24日报道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7月22日,保加利亚文版《中国百科》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出版发行仪式。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尹亚利出席了发行仪式。《中国百科》保文版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保加利亚语部编辑翻译,由保加利亚《黑与白》杂志社出版发行,内容涵盖了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地理、自然、民俗等方方面面,为保加利亚民众了解中国提供了全面权威的信息资料。

  保加利亚记者协会执行主席托多洛娃女士在发行仪式上介绍了《中国百科》编撰出版的过程。她说,保语版《中国百科》的出版恰逢庆祝中国与保加利亚建交65周年之际,这是两国媒体工作者一次成功的合作,也是两国文化交流的又一成果。

  尹亚利代表中国大使馆祝贺《中国百科》保语版在保加利亚出版发行。他说,这本书为保加利亚人民了解中国打开了新的窗口。他感谢中保双方编辑人员用辛勤的劳动搭建了一座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并希望今后两国媒体继续加强合作,为促进中保友谊做出更大的努力。

  来自索非亚新闻出版界的来宾80多人出席了发行仪式,当地媒体对《中国百科》保文版的出版发行进行了积极报道。(顾芳)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