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韩青年论坛在西安开幕 增进年轻一代友好交流

2014年07月30日 13:17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7月29日,中韩青年论坛在西北大学开幕,副省长庄长兴、韩国庆尚北道行政副知事朱洛荣出席并致辞。

  中韩青年论坛是2014年中韩人文交流主题城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中韩专家学者及学生间的研讨互动,引领中韩年轻一代传承两国传统友谊,珍视和平友好睦邻关系,共同开创中韩合作新未来。

  庄长兴在致辞中说,陕西是历史上中韩交流的重要源头,也是中韩建交之后发展友城关系较早的省份。加强两国和友好省道之间年轻一代交流,有益于增强彼此了解、加深双方友谊。他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积极扩大陕西省和庆尚北道之间的青年交往、人才培养、经贸合作、学术交流等,进一步推进两省道之间在更广泛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朱洛荣说,中韩建交后双方的经贸、文化、人员合作交流发展迅猛,希望两国青年继承两国的合作交流成果,努力成为两省道乃至两国间传播友谊的使者。(赵波 陈奕霏)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