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 名家讲坛”在巴西圣保罗举行专题讲座

2014年08月05日 09: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巴西南美侨报网)
(巴西南美侨报网)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消息,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承办的2014“文化中国 名家讲坛”,2日下午在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胡英,侨务领事李斯宁及近百位侨胞及聆听了讲座。

  讲团负责人,湖北省侨办副主任冯细国在致词时特别强调,“文化中国 名家讲坛”是中国国务院侨办自2009年就成功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活动,在全世界华人华侨比较集中的地区推广,目前己经获得了海外华人的广泛认同。

  胡英认为,“文化中国 名家讲坛”在宣传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发挥了重大的作用,满足了海外华人对中国文化的需求。

  湖北中医院副院长叶松、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姚伟钧,分别作了题为“漫谈春夏养生”和“品味中国饮食文化”的专题讲座。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