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书画世界行”亮相米兰 书画家现场泼墨(图)

2014年08月08日 09: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代表团团长、画家谷福海与侨领合影
“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代表团团长、画家谷福海与侨领合影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中国书画世界行”交流展览日前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这是“中国书画世界行”第8次来到米兰举办交流展。展览受到了意大利各界人士的欢迎。

  开幕式由“中国书画世界行”米兰委员会主席董祖火主持,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朱金亮代表当地华人华侨对中国书画代表团来米兰巡展表示欢迎。

  朱金亮说,中国书画作为中华文化的艺术瑰宝,越来越受到华人华侨和西方书画爱好者的欢迎。“中国书画世界行”在米兰的展出,将使更多的华人华侨、西方人士能够有机会接触到中国书画精品,进而认识中华文化,了解中华文化。

  画家谷福海感谢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华人华侨、米兰社会各界给予“中国书画世界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展览能够受到各界人士和华人华侨朋友们的欢迎。他表示,“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愿意不断加强与意大利各界的合作,通过中国书画展览,更多地与意大利艺术家们进行交流,为共同推进中意友好做出贡献。

  展览现场,前来参观的意大利观众和华人华侨络绎不绝,大家对展出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许多书画家还现场泼墨,为观众即兴创作,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

  据悉,此次中国书画米兰交流展由“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中国书画世界行”米兰委员会联合主办,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负责承办。(博源)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