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京最有味儿 青奥会志愿者带你品金陵美食(图)

2014年08月19日 14: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青奥会志愿者展示美食豆腐脑。
青奥会志愿者展示美食豆腐脑。
青奥会志愿者展示美食酥烧饼。

  “魅力青奥,我为金陵代言!”这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奥会志愿者齐声喊出的口号。

  在这个热情高过气温的夏日里,青奥会志愿者不仅仅为这场盛会贡献青春,同时也承担起传播金陵文化的重任。

  有着“六朝古都”之名的南京拥有多重味道:盐水鸭、桂花糕的美食之味,明孝陵、中华门的美景之味,南京白局、金陵折扇的传承之味……这些散落的美妙滋味,在青奥会志愿者眼里,都是“最南京”的味道。

  这群小青柠化身南京文化的传播者,向中外游客和南京市民们讲起了博大精深的金陵民俗文化故事、金陵舌尖上的美食故事、虎踞龙盘的胜景故事。近日,他们来到了南京著名景点老门东,介绍这里的南京特色美食。(陈莹 汤颖中 曾木子)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