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潍坊武术节上的外国武痴 迷恋中国功夫不愿回国

2014年08月20日 11:03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16日,在第二届中国潍坊武术文化节上,几个外国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些外国人齐聚潍坊只因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武术。

  来自智利的阿诺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通。今年32岁的他来中国已经3年多了,练习中国功夫也有三年的时间。阿诺告诉记者,他现在在山大的历史文化学院攻读研究生学位,学的是中国古代历史研究。他最喜欢的功夫还是太极拳。阿诺说,中国的文化真是博大精深,他已深深的爱上了这片土地。来中国学习武术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武术让他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的发展。

  麦克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青年。在加拿大从事推拿保健工作的他,对中国武术有种近乎癫狂的痴迷。由于已经结婚有了孩子,麦克没有办法在中国长住,但是每年他还是会拿出一个月的时间,来中国学习武术。麦克对记者说,明年,他准备拿出一年的时间来,在中国好好学习一下中国功夫。(张坤)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