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2014年中韩风艺术节”

2014年08月20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青少年演奏二胡曲目
中国青少年演奏二胡曲目

  中国侨网8月20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日前,“中韩风艺术节”音乐会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韩中经济协会会长具天书、韩国国立国乐院学艺研究员朱宰槿、韩中艺术协会会长彭丽颖、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和中国青年艺术中心代表何翔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史瑞琳参赞在致辞中感谢韩中艺术协会及其会长彭丽颖女士长期以来为中心的演艺教学所做的大量工作,感谢他们培养出一批批热爱中国文化的韩国学生,希望中心与协会加强合作,继续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做出不懈的努力。他说,近年来中韩两国人民对彼此的文化逐渐熟悉、喜爱,“汉风”与“韩流”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希望通过“中韩风艺术节”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夯实中韩两国人民相互理解的人文基础。

  音乐会上,中韩模范青少年们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一场精彩的交流音乐会演出。嘉宾为参加演出的模范青少年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中韩风艺术节”音乐会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与韩中艺术协会联合主办。(高宁)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