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名家讲坛”赴挪威传播中华文化

2014年08月25日 10: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以中国安徽地方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文化中国・名家讲坛”活动24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成功举行,活动上传播的中华文化吸引了在挪华侨华人等近百人参加。

  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主任卞利、安徽省戏剧家协会主席黄新德和安徽省中医院院长杨骏分别以徽文化、黄梅戏和中国传统养生保健为主题的讲座受到欢迎。

  挪威中文学校校长袁军说,这是她来挪威30多年来第一次有国内专家举办这样的讲座。

  这次活动由中国国侨办主办、安徽省侨办承办,挪威温州商会等侨团协办。宗旨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增强侨团侨界凝聚力,推动“和谐侨社”建设,为同圆共享中国梦作贡献。

  由安徽省侨办副主任黄英率领的“文化中国・名家讲坛”专家团一行在结束荷兰的讲座活动后,于23日晚来到奥斯陆。按计划,他们下一站是丹麦。(李国荣 刘敏)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