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书画世界行”走进新西兰 艺术家现场泼墨

2014年08月28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8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书画世界行――走进新西兰”活动在奥克兰亚太图书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牛清报、文化领事张和清,新西兰华人国会议员杨健、霍建强,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黄玮璋等嘉宾和各界代表60余人出席了书画展活动。

  展览会开幕式由新西兰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傅金枝主持。新西兰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王镇远致欢迎词,中国书画家代表团团长白印致答谢词。

  随后,牛清报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国书画艺术在中国文化和艺术中的崇高地位,及其对中华文明和中国文化的深远影响,并祝中国书画家代表团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杨健、霍建强和黄玮璋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展览活动由新西兰中国书法家协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开幕式后,各位嘉宾和来自奥克兰的各界朋友参观了展览,艺术家们还泼墨挥毫,为前来参观的朋友做现场表演。(张和清)

【编辑:冉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