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侨商获新版《刘三姐》发行权 力促文化交流

2014年09月10日 14: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拿督斯里郑水兴与莫日宏签约(林浩 摄)
拿督斯里郑水兴与莫日宏签约(林浩 摄)
中国侨网拿督斯里郑水兴与莫日宏交换签约文本(林浩 摄)
拿督斯里郑水兴与莫日宏交换签约文本(林浩 摄)

  中国侨网厦门9月10日电 (林浩 韦仕才)在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黄家定等官员的见证下,马来西亚侨商、郑水兴国际投资联盟董事长郑水兴,9日与广西桂林市美丽之星传媒公司董事长莫日宏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郑水兴获得了电影《刘三姐之天音传奇》在马来西亚的发行权。

  祖籍福建的拿督斯里郑水兴告诉记者,电影《刘三姐》对大马华人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这部电影曾十分火热,广受好评。此次将新版电影《刘三姐之天音传奇》引入马来西亚发行,是希望唤起年轻一代对中华文化的喜爱,今后更好地珍惜、推广中华文化,这对马来西亚观众来说十分有意义。

  郑水兴十分看好这部电影在马来西亚的市场前景,他说:“借助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相关企业家们的力量,《刘三姐之天音传奇》会有很好的发行渠道,希望这部电影能打开一扇合作之门,让中马文化交流更加密切。

  莫日宏介绍,《刘三姐之天音传奇》是延续1960年版《刘三姐》的一部续集电影,在相隔50年后将经典延续,影片将邀请大牌明星加盟,并融入现代元素和观念,值得期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