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全球华人音乐会”开通票务咨询服务邮箱

2014年09月17日 10: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杨凯淇)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全球华人音乐会”近日正式开通票务咨询服务邮箱hryyh2014@163.com,广大华侨华人可将相关票务诉求发送至该邮箱,主办方将视实时票源情况协调解决,本次音乐会门票为免费发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全球华人音乐会”将于9月27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这也是国务院侨办第一次举办此类音乐会。演出将以交响乐演奏中外名曲为主要形式,通过电视及网络平台向全球转播。

  此次音乐会由国家大剧院首席指挥吕嘉和著名指挥家郑小瑛担任指挥,不仅汇集了《黄河钢琴协奏曲》创作者殷承宗、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以及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新加坡、韩国等地著名交响乐团的十余位首席华人演奏家,还邀请了张建一、吕薇、于魁智、李胜素等艺术家和澳门乐团共同参演,演出阵容逾百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进入中国侨网“全球华人音乐会”网络专题:

  http://www.chinaqw.com/z/2014/quanqiuhuarenyinyuehui/index.html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