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广东揭阳潮剧团赴新加坡演出 传统剧目获得好评

2014年09月17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嘉宾为活动鸣锣。(文化部网站)
嘉宾为活动鸣锣。(文化部网站)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 据文化部网站消息,应新加坡大成巷葱茅园凤山宫的邀请,为庆祝九皇大帝圣诞,广东省揭阳市潮剧团近日到新加坡进行为期20天的演出。

  9月14日,揭阳市潮剧团在大成巷葱茅园凤山宫进行首场演出,拉开了系列演出的序幕。演出开始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新加坡马林百列集选区(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等嘉宾出席。揭阳市潮剧团演员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出博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评价。

  在新期间,揭阳市潮剧团共演出《还官记》、《父子三登科》、《四郎探母》、《郭子仪拜寿》和《沉浮记》等20台内容丰富、各具风格的精彩传统剧目,让当地戏迷一饱眼福。

  大成巷葱茅园凤山宫建庙至今已有108年,每年农历八月二十日至九月十八日,凤山宫都会庆祝九皇大帝圣诞,庆典持续一个月。福建云霄潮剧团、云霄潮剧三团和广东潮剧院等多个剧团都曾受邀前来演出。(汪洋)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