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健身气功走进北京国际社区 外籍人士体验中医魅力

2014年09月17日 13:24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近日在北京香江花园国际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200多位在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在京外籍各界人士,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健身气功。

  现场播放的健身气功宣传片让很多刚刚接触健身气功的人耳目一新。北京体育大学师生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法国玛丽安娜·易文化传媒中心丁朝霞会长进行了表演,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健身气功的特点和效果。在健身气功教练的指导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台下的观众纷纷走上台跟随老师习练健身气功。尽管是第一次接触健身气功,但是他们每个人都认真习练,动作有模有样。现场的小朋友们欢天喜地,手舞足蹈,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表示,健身气功走进北京的国际社区旨在让在华外籍人士更好地学习、体验、感受健身气功的健身作用和文化内涵,丰富其在华生活,更好地实现健身气功“请进来”,提高健身气功国际知名度。

  据悉,健身气功已经“落户”北京香江花园并开班授课。(王建军 李雪颖)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