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华小将举办华族舞蹈大赛 推广中华才艺

2014年10月30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由马来西亚大港沙白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办,沙白县华小校长理事会协办的第二届沙白县华小学生华族舞蹈观摩赛,将于11月8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大港新民华小举行。

  沙白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李增山表示,这项华族舞蹈观摩赛的宗旨主要为发扬中华民族文化,提升县内华小舞蹈水平,提供华小学生和教师一个发挥才艺,互相交流的平台,以及带动本区华社对民族文化的欣赏和热爱。

  他感激本区热心商家、社团、政党或个人的支持和赞助,筹委会同人、沙白县各华小三机构、校长、副校长、教师和学生的通力配合和协助,截止日前已征求到60名大会剪彩人。

  他说,当晚的节目丰富精彩,除了县内8所华小报名参赛的14支舞蹈演出,大会也安排了二十四节令鼓、美国舞、诗歌朗诵、相声和校长独唱等客串演出,欢迎各界人士出席观赏。

  他表示欣慰今届赛会能邀请到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种植、原产业副部长拿督诺丽雅分别为大会主持开幕及闭幕仪式。

  筹委会主席谢万成代表主办单位诚邀各界热爱华文教育、华族文化人士、沙白县各校三机构成员及家长届时踊跃出席,以给参赛的莘莘学子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