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比佛利市旅游官员:美国人需要懂得中国文化

2014年11月21日 16: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朱莉•瓦格纳(Julie Wagner)20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宣布,比佛利市欢迎在美华侨华人于2015年2月第一周前往赛邦大剧院,参加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

  记者了解到,从首次庆祝龙年新年起,这是比佛利市第四次举办中国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朱莉•瓦格纳表示,许多华人和华商在比佛利市生活和工作,比佛利市也与南加州当地华社有着紧密的联系。她希望通过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方式,体现比佛利市对华人社区的重视,加深美中两国的人文交流与互信。

  本次,比佛利市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合作,将呈现一场囊括中国杂技,京剧,二胡和琵琶演奏的中式节目。同时,现场还将邀请北京民俗艺术家,进行风筝、刺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活动。

  “这将是比佛利市与中国北京展开合作非常重要的一年。” 朱莉•瓦格纳说。“我非常喜欢中国,也曾经带我的母亲到中国旅行。在中国,我们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现在越来越多美国人渴望了解中国,所以我也希望能将中国精彩的演出带到美国,展示给美国人。”

  已有100年历史的比佛利市是好莱坞电影的发源地,也是世界旅游、文化名城。负责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战略开发工作的朱莉•瓦格纳已有超过25年的旅游从业经历。她介绍,目前比佛利市每年接待600万游客,其中60%的人来自海外。而这其中又有1/4的游客来自中国。

  “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美国人需要懂得中国文化。这也是比佛利市举办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又一大原因。”朱莉•瓦格纳说。

  本月上旬,美中两国正式向对方公民发放十年有效期的商务、旅游签证。记者从美国驻华大使馆获悉,美驻华使领馆目前已收到数万份签证申请。面对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以及即将迎来的巨大商机,朱莉•瓦格纳告诉美国《侨报》记者,比佛利市的酒店和餐馆已经做好准备,不仅将提供旅游信息,报纸,和微信、微博等华文服务,还计划组织大型旅行团与市长见面,并且已经做好教育咨询等准备,欢迎中国人到比佛利市参观购物、商务游学、置地购屋。(陆之迅)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