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华人厨师大马开餐馆 专做港式茶点吸引食客

2014年12月23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莫家豪(左起)、柯添喜及梁力曰3人连手打造美味的点心小炒,让食客吃到不一样的口味。(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莫家豪(左起)、柯添喜及梁力曰3人连手打造美味的点心小炒,让食客吃到不一样的口味。(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国侨网12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集点心及小炒于一体的乐轩点心小厨,由两名从新加坡回流马来西亚怡保的厨师联手掌厨。他们把在新加坡累积多年的经验与厨艺带回怡保,希望可让怡保人体验不一样的港式口味。

  在新加坡担任厨师10多年的柯添喜与莫家豪是多年的拍档,一个是点心师傅,另一个是小炒师傅。半年多前,两人决定回怡保创业,与经营点心店的梁力曰连手在怡保开设了乐轩点心小厨。

  柯添喜认为,怡保人比较会欣赏点心,而且他们希望可让怡保人可吃到一些与众不同的口味,因为乐轩点心小厨的点心及小炒是带有新加坡混合港式风味,吃起来有不同的口感。

  他说,该店的特色点心包括雪山?h餐包、芝麻雷沙包、芝士煎堆仔、京川滑饺子、家香荷叶饭、蚝皇叉烧包、潮式滑烧卖、港式鲜虾卖等。

  莫家豪是小炒的掌厨人,拿手小菜有咖哩鱼头、糖醋排骨、鱼片拉面、饺子担担面、蒜蓉芥兰等,让食客除了享用点心之余,也可吃到特色的小菜。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