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山东洋媳妇拍短片记录家庭生活 将登央视秀幸福

2015年01月06日 16: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维多利亚生于欧洲,现居住在北京。作为一名在中国发展的外籍女演员,她竟然把家也安在了中国。2012年,她裸婚嫁给了山东威海农村的小伙子,看来山东好汉不是吹出来的。

  除了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之外,有着电影学硕士学位的她,平时喜欢用影像来记录生活。2014年春节,趁着在威海农村过年的机会,她拍摄了家人过年的短片,这个记录家庭的短片在被央视看到后,大力邀请她参与《CCTV家庭幽默大赛》节目的录制。该节目是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2015年开年推出的一档季播幽默视频互动节目。该节目由高博主持,郑渊洁、刘仪伟、朱丹作为互动嘉宾。由于维多利亚的工作重心主要是拍电影,很少接电视通告,但这次,全家老少都能出现在央视荧屏,对于她来说是个很好的新年礼物。除了她拍摄的短片出现在节目中外,她还决定将山东快书和西方的踢踏舞结合,用大葱表达接山东地气,目的是要竞选东七夼村的妇女主任。据悉,这期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维多利亚从两岁起就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那时她跟工作的父母一起来到中国,中国给她留下了很多回忆。回欧洲后她也一直很关注中国,打算长大以后来中国发展。2009年,维多利亚通过参加孔子学院举办的汉语桥比赛,再次来到中国。从那时起,她就成为央视和各地方卫视综艺节目的常客,表演、唱歌、主持维多利亚样样精通。

  2014年6月,她开始涉猎影视圈,并主演了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五洲传播中心、四川省林业厅、凉山州委宣传部、西昌市委宣传部、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安妮的邛海》,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安妮。

  2015年已经到来,相信在羊年中,维多利亚将用更多精彩的表现为观众们带去欢声笑语,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海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