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新年音乐会将亮相美国西雅图 殷承宗等助阵

2015年01月15日 15: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美国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新年音乐会”,将于2月25日在美国西雅图市中心的Benaroya Hall盛大演出。音乐会特别邀请到中国深圳交响乐团表演优美精彩的曲目,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前往聆听音乐飨宴。

  美国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黄晓枫指出,中国深圳交响乐团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顶级的乐团之一,这次是应加州著名的史丹福大学邀请,来美国访演,并将于加州巡回演出。

  交响乐团同时也应协会的邀请,并作为西雅图交响乐团的姊妹乐团,将至西雅图访演。适逢中国农历新年期间,乐团将为广大的爱乐者献上一台别开生面的中国新年交响乐。

  该团由史丹福大学音乐系教授、兼该校交响乐团指挥的蔡金冬指挥,参加演出者还包括:曾获国际音乐大奖的著名钢琴演奏家殷承宗,致力结合琵琶及民乐发展的琵琶演奏家赵聪,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及国家一级演员于丽娜,以及来自吉林省的国家一级演员柴宝玉。(王又春)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