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元宵节祝福语集锦

2015年01月20日 14:20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元宵到,愿你看着汤圆圆圆,吃得肚皮满圆,喜得脸蛋滚圆,家庭幸福团圆,事业红得溜圆,爱情花好月圆,一生春色满圆,一世幸福美圆!

  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你我相隔万里,无处寄相思,元旦除夕没见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在元宵佳节里,开心像鞭炮,噼噼叭叭好快乐;幸福像彩灯,照亮甜蜜的生活,甜蜜像汤圆,圆出一生一世的执着!

  遥望天庭那光辉的月光,赶走生活的琐碎与忧伤,送你真情的温馨与欢畅,元宵的祝福给你的最激荡,祝愿你节日愉快,身体强壮,心情舒爽,元宵快乐!

  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家是大大的同心圆,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一个美好的夜晚,祝你快乐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送你一台宝马--没钱!送你一片草原--没权!送你一朵白云--易散!送你太空漫步--太难!送你一袋元宵--简单!送你一句祝福--温暖!元宵节快乐!

  月色醉远客,树影疑亲人;元宵独守夜,相思苦孤魂;不道异国远,佳节两离分;遥祝大业成,辉煌每一春。

  今天是元宵节,你当馅我当面,我们一起做一个大元宵;你做纸我做烛,我们一起做一个大灯笼。元宵佳节祝福你,愿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永远跟随你!

  正月十五月儿园,元宵佳节彩灯悬.春风徐动心弦醉,万户同歌俱欢颜

  元宵节祝福短信:满满的月儿圆圆的脸,闪闪的烟花美美的灯,甜甜的汤圆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满满的祝福默默的我,愿你有棒棒的身体乐乐的笑!元宵快乐!

  走过岁月,品味友谊;传递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阵风吹过,都有来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抚,都是我牵挂的嘱咐:保重自己,珍爱生命,快乐如月之永恒!

  时际上元,玉烛长调千户乐;月当五夜,花灯遍照万家春玉树银花,万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千家把酒赏花灯

  元宵佳节赏花灯,吉祥之星为你升,元宵佳节赏花灯,快乐之树为你生,正月十五吃汤圆,好运之粥为你甜,正月十五吃汤圆,梦想之月为你圆。元宵快乐!

  元宵节,逛灯会,送你一个走马灯:健康快乐幸福吉祥温馨团团转,无论转到哪面,都有祝福满满;无论转动多久,都是光明前景。衷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就是现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让风捎去满心的祝愿,给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