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清明祝福语集锦

2015年01月20日 14:34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凉簟冰壶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节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想到过世的亲人,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让眼泪再次流过那年那月。

  记得莎翁剧作中有句台词:谁造的房子更坚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个世界的亲人,他们过得还好吗?

  在这个柳絮纷飞,樱花烂漫的时节化做万片飘零。清明节来了,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爱,更明白怎样去爱!

  捎去对你的思念,捎去想说的话语,捎去祈祷的心愿,捎去那些纷飞的祝福和梦靥。清明节来到,亲爱的人啊,愿你知道,我们一切都好~

  怀念你的好,怀念你的笑,怀念你的拥抱和那身上淡淡的味道。朋友,清明节来到,愿我们诚信缅怀逝去的先人,继续更加勇敢地生活!

  清明至,祭先祖。携家人,去扫墓。缅怀意,深情诉。人生路,莫停步。勤梳理,多回顾。平常心,把握住。柳色新,春莫负。多保重,情如故。

  脆弱的不仅仅是瓷娃娃,还有生命;眨眼间变化的不仅仅是气候,还有结局。莫要太执着,学会放开你会更开心。清明节,愿你忘记过去,永远开心!

  我的短信跨过千山万山,度过严冬与酷暑,经历过冰火考验,终于在千万人之中发现了你,来到你的身边。只想轻轻的告诉你:清明到了,注意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