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亲情中华”春晚将登纽约 中国杂技成主打节目

2015年01月26日 10: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5《亲情中华·欢聚纽约》大型新春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与会嘉宾合影。(美国《侨报》/陈辰 摄)
    2015《亲情中华·欢聚纽约》大型新春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与会嘉宾合影。(美国《侨报》/陈辰 摄)

  中国侨网1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亲情中华》大型文艺演出自2008年拉开全球巡演的序幕后,美国纽约在2015年有幸成为了该演出的全球第七站。本次《亲情中华·欢聚纽约》由中国侨联主办、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承办,晚会将于2月13日在纽约市政厅举行。晚会的举办旨在欢庆中华民族新春佳节、传播中华文化、深化中美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友好。

  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马粤表示:“《亲情中华》大型文艺演出有机会在纽约上演,对于在美的广大侨胞以及对中华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各国友人来说都是一个福音。本次演出阵容空前强大,艺术团成员包括诸多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及顶尖专业演艺团队,深受世界各地中外观众欢迎。”针对本次演出的特色,马粤表示:“本届文艺晚会以杂技类节目为主,由享誉世界的中国杂技团担纲出演,其中不少节目是曾获得具有杂技节奥斯卡之称的金小丑奖的优秀节目。此外演出团队还有中国东方演艺团、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著名歌唱家、舞蹈家加盟参演。”

  晚会的协办单位包括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联合国中国书会、美国妈祖基金会、中美文化交流协会。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苏殿奎在发言中表示:“《亲情中华》大型文艺演出将会是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演出将以生动与精彩的演出多角度的展示中华文化的深厚传承以及重回创新,相信会给大纽约的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陈辰)

【责任编辑:范超】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