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好声音”罗景文将赴欧洲演出 带给侨胞欢快曲风

2015年02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罗景文
罗景文
中国侨网罗景文
罗景文

  中国侨网2月6日电 (罗渊)“受国务院侨办邀请赴海外演出感觉很骄傲,因为这次不仅代表了我自己,更是代表了整个国家,到时会把自己擅长的欢快曲风带给华侨华人,让他们开心”。内地新生代男歌手、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罗景文日前接受中国侨网记者连线采访时如是表示。

  2015年春节期间,罗景文将随国务院侨办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赴欧洲慰侨访演,为当地华侨华人送去新春祝福。

  生于1993年的罗景文今年才刚跨入22岁的门槛,在这个多数人还在校的年纪,他就已经登上过“好声音”这种全国性的大舞台而且顺利签约了经纪公司。对此他向记者表示压力很大,“感觉比同龄人起点要高了很多,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想做到尽善尽美,有时候还会通过听音乐和看散文的方式来调节压力”。

  说到平时生活,年轻的罗景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微博控”,翻看他的微博评论时常能看到他与粉丝的互动。罗景文说,“现在的年轻人都爱玩网络,它可以让空间距离很远的人都能感觉到很亲近,让粉丝感到很幸福,自己也很开心”。

  对于通过“好声音”认识自己的海外粉丝,罗景文则“希望他们能够开心过每一天,喜欢自己所展现的音乐”。

  《看见什么吃什么》不光是罗景文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比赛曲目,歌名更是他生活的真实写照。“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是否是吃货,但是她们(粉丝)说,我的微博十条有大半部分是在说吃的”。

  首届《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梁博和罗景文同是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的学生。看到吴莫愁和吉克隽逸等同届学员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而自己在学校里的“学长”和好声音里的“师兄”梁博夺冠后却选择急流勇退,罗景文觉得,“每个人的规划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年纪还小,目前仍将以学习为主,当然如果有一些活动,也可以参加以丰富自己”。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热播,通过“踢馆”出道的这一乐坛新生态也立即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作为资历尚浅的乐坛新人,罗景文确有尝试的想法,但是对于“出道十年”的硬性“踢馆”规定,他笑着说,“希望十年之后自己可以去比赛”。

  即将奔赴欧洲进行慰侨演出,罗景文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首先会带去自己被大家所熟知的歌,然后还会唱一些经典的歌”。虽然是第一次接触到“四海同春”这一文化品牌,但是“只要有机会,能长期合作是自己的荣幸”,罗景文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