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5“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赴美加艺术小组启程

2015年02月06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2月6日电 (陶煌蟒)“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5年春节慰侨访演美加艺术小组6日启程,将前往加拿大、美国进行为期13天的慰侨演出。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始于2009年,在海外侨界和主流社会积聚了“人气”,赢得了知名度,是展示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的知名文化品牌。

  记者获悉,本次赴加拿大、美国艺术小组以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和铁路文工团为艺术班底,邀请了王秀芬等多位国家一级演员加盟。艺术小组全员共26人,包括总政歌舞团王秀芬、胡海宽、刘燕、张海庆,铁路文工团崔岩、杨博程、杨其峙、张来权、杨德来、朱桂兰、刑立军、林琦、王强、崔艺龄、谢坤、谭玲玉、田思思、吕晓沛、李智、李永强、吴雨达、李琳、冯羽。

  据了解,美加艺术小组由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张凌处长带队,将分别在渥太华、达拉斯、迈阿密、波士顿演出,演出形式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杂技、魔术、相声。(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