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艺术团在智利举行全侨大联欢

2015年03月02日 13: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2月27日下午,旅智华侨华人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总统府前PAESO BULNES广场联合举行羊年春节全侨大联欢。中国驻智利大使馆李宝荣大使及智利政府社会发展部部长玛利亚•费尔南达等高官出席。

  旅智侨胞和当地市民1000余人观看和欣赏了智利华人华侨代表、当地的舞龙舞狮艺术团以及来自中国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部分成员的精彩表演。在喜庆而吉祥的氛围中,共同迎接中国年的到来。

  玛利亚•费尔南达女士代表智利政府高度赞扬了旅智华人华侨为智利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鼓励中智双方进一步推动文化和科技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深智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

  在两个多小时的欢庆活动中,中智友人联袂表演。现场龙腾狮舞, 来自中国《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表演的少林武术和民歌沁人心脾。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中智民众共同分享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