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5“四海同春”亚洲团赴韩首场演出进入倒计时

2015年03月04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来自云南省红河州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们在后台化妆。(中国新闻网/杨凯淇 摄)
    图为来自云南省红河州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们在后台化妆。(中国新闻网/杨凯淇 摄)
中国侨网图为三位主持人在舞台上交流。(中国新闻网/杨凯淇 摄)
图为三位主持人在舞台上交流。(中国新闻网/杨凯淇 摄)
中国侨网图为工作人员在调试音响。(中国新闻网/杨凯淇 摄)
图为工作人员在调试音响。(中国新闻网/杨凯淇 摄)

  中国侨网首尔3月4日电 (记者 杨凯淇)4日上午,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协会组派的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的演员们提前数小时来到韩国KBS剧场,进行正式演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