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亚洲团走进中国驻韩使馆欢度元宵节

2015年03月06日 09: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团长董传杰(左)向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赠送纪念品。(杨凯淇 摄)
    图为“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团长董传杰(左)向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赠送纪念品。(杨凯淇 摄)

  中国侨网首尔3月6日电 (记者 杨凯淇)5日晚,正在韩国首尔进行访问演出的2015“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一行来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使馆工作人员一道欢度元宵佳节。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表示,此次“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在韩国首尔的演出,让在韩侨胞深深感受到了祖(籍)国的关怀、关心与慰问,有利于增强在韩侨胞对祖(籍)国和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他指出,演出将进一步激励华侨华人在韩国传承中华文化,此外,也将为中韩两国友好以及人文交流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邱国洪坦言,此次“四海同春”在韩国首尔的演出非常精彩,也确确实实地给在韩侨胞带来了欢乐,让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你们明年再来。”

  艺术团团长、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政策法规司司长董传杰指出,应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和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的邀请,“四海同春”艺术团已是第三次来到韩国,为当地华侨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在驻韩国大使馆的支持和当地多家侨团的通力合作下,演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他表示,今后国务院侨办还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度,做精、做实、做好“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的相关工作。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连日来,相继在缅甸仰光、柬埔寨金边、韩国首尔上演了三场精彩的慰侨演出,广受各界好评。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