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澳洲布里斯班闹元宵

2015年03月06日 09: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继在悉尼、墨尔本和珀斯演出之后,5日晚来到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与当地侨胞共度元宵佳节。

  当晚的节目精彩纷呈,器乐、歌舞、魔术、武术表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表演者包括来自国内的演员成方圆、李维、周深等,当地华人表演者也为观众献上了钢琴四手联弹作为开场表演。

  李维、周深分别带来成名曲《一江水》和《欢颜》,两人还共同演绎了优美的《贝加尔湖畔》。成方圆为观众献唱了4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包括她的新歌《一路风情嘉年华》、英文歌曲《L.O.V.E》,以及耳熟能详的《童年》与《掌声响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打造的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自2009年开始,组派艺术团赴海外进行慰侨演出。今年共9个艺术团分赴欧洲、亚洲、大洋洲、北美和南美13个国家及港澳地区29个城市慰侨访演,其中大洋洲团在悉尼、墨尔本、珀斯、布里斯班、奥克兰等5座城市共演出5场。(赵小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