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之京剧海外行

2015年03月09日 16:00   来源:今日中国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晚会再度起航,面向全球华侨华人,与海外侨胞共庆中国传统农历新年。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为满足海外侨胞精神需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而倾力打造的具有全球影响的春节系列文化品牌活动。

  活动于2009年正式启动,除组派40余个艺术团组赴国外及中国港澳地区慰问演出外,并于2012、2013年录制播出“全球华侨华人新春晚会”,在海外侨社及当地主流社会赢得了深厚的共鸣和较高的知名度。

  2015年,国务院侨办和北京市政府侨办将组派以北京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为团长、北京京剧院为班底的团队赴美国休斯顿、亚特兰大、底特律、洛杉矶、旧金山等5个城市进行慰侨演出,在北美展示国粹京剧的迷人魅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