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新西兰首站精彩上演

2015年03月10日 09: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文化海外传播品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9日登台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为当地华侨华人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来自中国的歌唱家、魔术师、武术队、学生艺术团以及《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为近千名观众送上精彩演出,来自奥克兰本地的梅迪民族舞蹈学校舞蹈团和金帆舞蹈团的表演分别呈现中国江南和新疆特色,赢得阵阵喝彩。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即将结束时,女歌唱家成方圆出现在舞台上,观众的情绪到达顶点,在《掌声响起来》一曲中,现场观众掌声如雷,为演出画上完美句号。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已经成为海外华侨华人欢庆春节的主打节目之一,迄今已在全球180多个城市演出280多场,成为海外春节的品牌节目之一。(田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