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在博鳌亚洲风情广场举办

2015年03月27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博鳌3月27日电 (记者 张茜翼)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海南主题活动内容之一,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27日在博鳌亚洲风情广场开展。

  据介绍,举办“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旨在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平台,加强海南与东盟友城及相关地区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共谋发展与繁荣。本次形象展借助“友城”的纽带,将海南与东盟友城紧密连接在一起,汇聚展示海南和东盟地区风格各异的城市和乡村面貌,进一步增进海南与东盟有关地区的友谊。

  海南-东盟友城形象展由11个独立展馆组成,分别是中国海南省和印尼巴厘省、柬埔寨磅湛省、马来西亚槟城州、泰国普吉府、菲律宾宿务省、越南广宁省、老挝琅勃拉邦省等海南的7个友城地区,以及新加坡、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和缅甸仰光市。各地区展馆展出大量图文影像、手工艺品及特色民族服饰。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据悉,这是继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期间举办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之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再次精心策划的海南主题活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