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宣传片项目在天津签约

2015年03月30日 10: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型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历史史诗”宣传片制作项目的新闻发布和签字仪式现场。
    大型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历史史诗”宣传片制作项目的新闻发布和签字仪式现场。

  3月27日下午,大型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历史史诗宣传片制作项目的新闻发布和签字仪式在天津东丽区文化广播事业局举行。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晚会总导演孙耀宁与天津微电影产业基地总裁胡凤林分别代表洛杉矶郡政府和微电影产业基地签字。东丽区文化广播事业局副局长冯强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2014年11月30日,“海外华人华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委员会”成立。委员会决定于2015年9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为了和平”主题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晚会系列活动。

  据悉,大会将邀请飞虎队老战士和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的成员以及美国政要与会。同时,大会也将邀请来自中国的抗战老兵或他们的后代访问美国,重叙两国人民用献血凝成的友谊。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将于9月14日在美国举行全球海外华人华侨社团侨领高峰论坛、国共抗日将士后代座谈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将校军官书画艺术展等活动,旨在彰显全球华人与祖国人民一道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陈志鹏)

【责任编辑:冉文娟】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