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知名歌手那英将在多伦多开万人演唱会

2015年05月1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多伦多5月14日电 (记者 徐长安)中国知名歌手那英当地时间5月14日在多伦多为其即将于16日晚首次在多伦多举行的万人演唱会举行揭幕仪式。那英表示,演出当晚她将独唱38首歌曲。

  此间媒体见面会上,那英携其“中国好声音”两位学员张碧晨和陈冰共同面见媒体。那英表达了她对多伦多的良好印象。

  那英表示,其团队为此次北美之行的演出进行了充分准备,对即将演唱的歌曲仔细推敲、切磋琢磨,力求完美。据介绍,为准备此次巡演,那英日日排练三个回合,相当勤勉。

  多伦多将是这位中国知名歌手北美巡演的首站,此后,那英一行还将前往温哥华和美国拉斯维加斯。

  万人演唱会将在位于多伦多安大略湖畔的加拿大国家展览中心举行,那英透露,她将在现场献唱38首歌曲。其两位学员张碧晨和陈冰也都准备为多伦多当地观众呈现她们各自在竞赛中的最佳曲目。

  主办方预计会有万名歌迷聆听演唱会,因此冠之以“万人演唱会”名号。那英也因为其成名时间较长,给海外华侨华人留下深刻印象。出席揭幕仪式的多伦多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就在现场吟唱那英的著名曲目。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代表官方出席媒体见面会,并将那英的演唱会定位为中国与加拿大两国政府商定的中加文化交流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薛冰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方便更多加拿大民众欣赏到中国的流行音乐。(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