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那英携好声音学员献声温哥华 卑诗省省长捧场

2015年05月20日 14: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好声音学员陈冰张碧晨与那姐一起演唱,与观众互动。整个剧场座无虚席。(加拿大《环球华报》)
    好声音学员陈冰张碧晨与那姐一起演唱,与观众互动。整个剧场座无虚席。(加拿大《环球华报》)
中国侨网那英一身黑色性感深V礼服演唱。(加拿大《环球华报》)
那英一身黑色性感深V礼服演唱。(加拿大《环球华报》)

  中国侨网5月20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5月18号的夜晚,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那英携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碧晨陈冰在温哥华的演唱会圆满落幕,演出中,那姐以浑厚的嗓音和迷人的唱腔带给观众特别的视听享受。时间并没有折损那英的歌声,反而为她增添了成熟的魅力。

  出道二十年的天后那英,演绎了一首又一首经典的动人歌曲,陪伴着80后歌迷们的青春记忆。一路走来,她更以东北人的真性情获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2014年“那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创造了演唱会史上的火爆神话。而2015年,那英再次回到温哥华舞台。

  演唱嘉宾还包括《中国好声音》她的两位战将张碧晨和陈冰,以及她乐队中的成员妞妞,在第一届好声音中那英听到熟悉的声音而刻意没有转身,对与错令她纠结至今。演出曲目中还包括好声音节目几位导师的金曲,而乐队也是好声音节目的团队。

  好声音学员陈冰张碧晨与那姐一起演唱,与观众互动。整个剧场座无虚席。每当那姐唱到动情处,台下许多歌迷也情不自禁的流下泪水。

  令人惊讶的是,卑诗省省长简蕙芝也来到伊丽莎白女王剧院观看演唱会。省长虽然听不懂歌词,却依然被那英的歌声和现场气氛打动。(杨枝源)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