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华文作家“品味松江” 笔墨写意展魅力

2015年06月05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上海6月5日电 据上海统战部网站消息,近日,新加坡华文作家蓉子一行20余人,在上海市侨办文宣处领导陪同下赴松江进行采风。

  中共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徐明,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钟爱萍接待。

  徐明对新加坡华文作家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松江与新加坡华文作家朋友的良好互动关系,增进海内外朋友对松江的了解,提升松江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希望作家朋友们多到松江走走看看,更多地了解松江,并借助海外华文媒体的力量,多渠道地向海内外朋友宣传推介松江。

  在松期间,华文作家们先后参观了松江城市规划馆、泰晤士小镇、广富林遗址公园、新浜新农村建设,近距离了解松江、品味松江。

  松江经济、人文的和谐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到一处,大家都不停地用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进行记录。华文作家还将用他们的笔墨描写松江的面貌、松江的变化,并在海外相关媒体上发表,以独特的视角展示松江的形象和魅力,积极扩大松江在海外的知名度。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