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泰王国总理巴育接见2015“文化中国”艺术团(图)

2015年06月28日 13: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泰国总理巴育(中)、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右四)、泰华各界代表与“文化中国”艺术团代表合影留念。
    图为泰国总理巴育(中)、中国驻泰大使宁赋魁(右四)、泰华各界代表与“文化中国”艺术团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图为“文化中国”赴泰国慰侨艺术团表演精彩节目。
图为“文化中国”赴泰国慰侨艺术团表演精彩节目。

  中国侨网6月28日电 6月27日,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受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和泰华各界邀请,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组派的2015“文化中国”赴泰国慰侨艺术团在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泰王国总理巴育亲切接见了艺术团,刚进会场巴育总理就亲切地用中文对艺术团团长说“谢谢”。演出开始前,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中华总商会和泰国潮州会馆联合举办的泰华各界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大会上,巴育表示,目前泰中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顺利,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深文化交流、加强贸易往来、加快商业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增进泰中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亲情。

  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少林功夫表演和民族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为参加庆祝活动的1200多名泰华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受到当地华侨华人社团的欢迎。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宁赋魁,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潮州会馆及泰华各界侨胞出席活动。(王培远、汪景磊)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