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师生参观江门华侨博物馆 了解华侨文化

2015年07月27日 14:38 来源:江门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看,这就是最具华侨文化特色的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7月24日下午,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与中港英文学校共同组织的“1对2”全英夏令营在广东江门华博馆开展交流活动。

  奥克拉荷马大学是位于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的杰出教学机构,曾被评为全美顶尖50所公立大学之一,此次该校共有师生50人与中港英文学校的74名师生一同参与夏令营活动。

  在华博馆内,来自美国的师生被眼前的展品深深吸引,在与中国学生交流的同时,仔细阅读每件展品的说明,并不时用手机留影。参观“金山寻梦”展馆时,大家都被华人在美国奋斗,在改变自己的同时也为美国创造财富的历史感叹不已。

  据悉,此次“1对2”全英夏令营活动全程8天,除了参观华博馆外,还安排了很多具有五邑文化特色的参观和交流活动,在提高中方学生英语水平的同时,将华侨文化更好更完美地展现在外国友人面前。(李楠楠)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