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丽中国·精彩丝路”中澳摄影作品展悉尼获赞

2015年07月28日 10:3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悉尼市民观看“美丽中国·精彩丝路”中澳摄影家作品展。(张先启
悉尼市民观看“美丽中国·精彩丝路”中澳摄影家作品展。(张先启 摄)
悉尼市民观看“美丽中国·精彩丝路”中澳摄影家作品展。(张先启 摄)

  日前,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和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精彩丝路”中澳摄影家作品展,在悉尼世界广场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中,一幅幅展现丝绸之路风采神韵的摄影作品吸引了大批本地市民和各国游客观看,并获得了高度评价。

  现年68岁的约翰·亨特表示,自己曾在年轻时去过中国西部的新疆等省份,一幅幅西域丝绸之路的照片唤起了他的回忆。他感叹丝绸之路的自然风光恢宏大气,并且承载了文化交流和经济往来的历史重任。他很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次去中国游历一番,感受中国西部的现代风貌。

  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前来观展的蒂姆·利特尔顿表示,之前只听说过丝绸之路,而这次影展向他们揭开了丝绸之路的神秘面纱。他提到,照片之中独具特色的洛川蹩鼓让人印象深刻,从来没有机会观赏过这种表演,非常期待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中国,领略不同的风土风情。

  据悉,影展期间共有近20万民众来到悉尼世界广场观展,现场中澳人民相互交流,气氛热烈。(盛楚宜)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