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青田女华侨在2015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夺奖

2015年07月29日 14:45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日前,为期3天的2015年第五届“全球金融集团”杯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浙江青田县华侨刘萍代表意大利威尼斯晨练队参加比赛,获得了女子J组木兰器械项目第一名,女子J组36式太极刀项目第二名和女子J组24式太极拳第三名。

  据悉,本届武交会吸引了来自中、美、英、俄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支代表队、近万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武术源于中国而属于世界。”刘萍从小热爱武术,远在意大利的她,不仅坚持练习武术,还专门成立了意大利威尼斯晨练队,让越来越多的当地外国朋友也加入到其中,通过举办不同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并喜爱中国功夫。

  能够成为一名中国武术文化交流的使者,刘萍非常开心,她表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将中国武术文化发扬到全世界,让世界各国都了解中华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