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三届"小手传大爱"国际书画展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5年08月08日 22: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北京8月9日电 (陶煌蟒)由澳大利亚国际儿童妇女联合会、澳大利亚宋庆龄基金会、北京佳木园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小手传大爱"国际书画展颁奖典礼(中国区域)8日在京举行,共有500余幅书画作品获奖,部分作品将在北京和悉尼两地巡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邀请了3-18岁青少年小艺术家们参加,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作品20幅,一等奖12幅,二等奖75幅,三等奖158幅。闭幕式将于2016年2月在澳大利亚中国新年庆典活动中于郝市维举行。

  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画展旨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之际,为纪念和平,颂扬大爱,在爱的氛围中增进各国青少年文化交流。所有参赛作品参加爱心义卖,义卖资金全部捐赠给福州慈善总会,用于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助学助养活动。

  组委会表示,希望借此书画展为契机,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生命更有意义,让慈善之花开放得更加绚丽。(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