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美旗袍才艺大赛总决赛在纽约举行(组图)

2015年09月21日 11: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比赛现场炫目开场表演。
比赛现场炫目开场表演。 (美国《侨报》/陈辰 摄)
参赛佳丽现场精彩演出。(美国《侨报》/陈辰 摄)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美旗袍才艺大赛总决赛于19日在美国纽约华尔街Broad 街大礼堂隆重上演,众多佳丽齐聚一堂,现场争奇斗艳竞芳华。决赛佳丽们现场献上旗袍与书法的交汇展示以及现代与古典结合的舞蹈演出等精彩表演。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由ICN国际卫视主办、《侨报》等单位协办的中美旗袍才艺大赛总决赛于19日在纽约金融中心的华尔街拉举行,现场有来自纽约、洛杉矶等赛区的众多佳丽积极参与,展示旗袍美丽。现场参赛佳丽们不仅诠释了旗袍的东方韵味美,还融入了西方的现代美。

  比赛在中华旗袍节首站于纽约时报广场举行的旗袍快闪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全方位的展示了旗袍快闪惊艳亮相纽约最繁华的时报广场全过程。视频中身着旗袍的佳丽们优雅的“世界的十字路口”展示了中华旗袍文化的优美与底蕴,精彩视频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在才艺展示环节,佳丽们在梦想导师的带领下表演了优雅的芭蕾、动感的爵士、热情的拉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家住曼哈顿中城的李小姐携7岁女儿一起观看当日的决赛,对于中美旗袍才艺大赛李小姐表示:“这是一个展示中华文化之美的舞台,参与的佳丽们在展示象征着中国美的旗袍时都是那么的自信且美丽。我今天带着女儿来,就希望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她也可以通过这个活动爱上旗袍,爱上中国传统文化。”

  为了更好弘扬旗袍文化,由ICN国际卫视和优酷时尚联合主办的旗袍盛典还将于26日晚上6时在纽约曼哈顿Gotham Hall举行,届时中华的旗袍美必将被更多人所关注。(陈辰 戴安妮)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