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关丹华人穿汉服登高迎重阳 推广中华文化

2015年10月12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关丹华人协会为推广传统中华节庆文化,近日召集60多名会员穿汉服、登高、庆重阳。

  会长拿督许汉新表示,配合农历九月九重阳节,该会秉持着发扬传统文化的精神,带领会员们穿汉服、登上柏灵栋山,庆祝传统节日之余,也提倡健康运动,并促进会员之间的情谊。

  他表示,该会日后也将举办更多中华文化活动,让优秀的中华精神理念源远流长。

  当日挥旗嘉宾,也是关丹中华文化剧艺公会会长拿督罗英铭说,重阳节是中国古时发起的文化节庆,大家会在这一天登高、敬老、赏菊、思故乡。

  他说,今日穿上汉服,也是希望让这个节庆充满更浓厚的中华文化色彩。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