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亲情中华”艺术团柬埔寨访演 侨胞欢迎

2015年10月21日 13: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为加强中柬文化交流,促进中华文化在海外华侨华人中的传承与传播,特别是向海外侨胞新生代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增进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同,支持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凝聚乡情,共创未来,10月16日晚,由中国侨联、广西侨联联合策划组织的“亲情中华·柬埔寨华校行”文艺交流演出活动,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文化中心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柬埔寨广西同乡会等华社组织代表、商协会代表、各界华人华侨共约1000人出席观看演出。

  中国驻柬大使馆对“亲情中华”艺术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中国驻柬大使馆政务参赞檀京生说,文化是联系海内外炎黄子孙的重要纽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我们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领域。“亲情中华”艺术团的访演活动是中国侨联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文化、传递祖国人民与海外华人华侨血脉亲情、丰富海外侨胞的文化生活、凝聚侨心侨力而推出的一项品牌活动。

  10月16至20日,“亲情中华”艺术团一行在柬埔寨广西同乡会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进柬埔寨金边文化中心、金边端华学校(华文学校)、暹粒省中山学校(华文学校)开展文化交流及慰问演出。“亲情中华”艺术家们不仅给柬埔寨的华人华侨带来了亲切的祝福,也向柬埔寨人民展示了中华优秀文化艺术的魅力。(林涌泉)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